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续草稿1653

今年最后一期续草稿了,时间过得真快!

1226 中午熊仔爷爷给我打电话说,年后不想在天津干了,太累了,身体不行了,最近两年身体坏的厉害,血压高了,肾脏也不好,夜里要上几次厕所,胃也不舒服,一直在吃胃药。

1227 吃过饭我去给Jasmine寄了快递,有件衣服要退掉。

1228 吃过晚饭才7点钟,Jasmine觉得时间早,而且车没油了,于是她建议去苏宁逛一下,顺便加下油。我们咋加油站等了二十多分钟才轮到我们,在商场逛了1个小时,主要是想给小蜜瓜买件衣服。最终什么也没有买到就回家了。

1229 晚上Jasmine加班,七点回家。

1230 今天我生日,补休了一天。上午十点带小熊仔去幼儿园看演出,去到已经结束了,看到好多小盆友做游戏,小熊仔都不会做,在一旁看着。中午Jasmine回来,我们在外面吃的饭,为了庆祝我的生日。下午我有事要去加班。晚上Jasmine加班,七点多才回家。

1231 今天周六,早上我去买了菜,然后带着小熊仔一起去洗了车。晚上吃过饭带着小蜜瓜和小熊仔去电影院了,小蜜瓜在里面看电影,我和小熊仔在逛超市。

0101 今天Jasmine值班,早上7点多就起床上班了。我和小熊仔一屁股睡到九点多,起来吃过饭都十点了。计划着今天去公园玩,带着小蜜瓜和小熊仔坐上公交到公园都11点了。公园有演出我们都没赶上,去带小熊仔做游乐项目,她一个都不敢坐。

12点半出了公园,Jasmine带我们去吃潮汕特色的无米粿。去到以后点了无米粿、萝卜粿、水粿、水晶球、粽球、五果汤和白木耳汤,除了无米粿、萝卜粿这两种炸的好吃点外,其他的真的很难吃,汤也甜得吃着难受。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吃这种小吃了。

吃过饭我们去商场给小蜜瓜买了件大衣,回到家都4点半了,稍微休息下吃完饭。

回家以后发现信用卡找不到了,在家翻箱倒柜都找不到,只好把这几天去过地方想一下,然后打电话问商家,还是没有找到。只好打电话挂失,才知道挂失还要收费35元,还好有个临时冻结7天不要钱,这几天再好好找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