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周末之又加班

这个周末是忙碌的,不仅因为我连续加班两天,在校对完需要出版的书稿之后,忙里偷闲来写尘封许久的周末日记。这个关键词也是hillway周末两天的总结。

他的忙碌来源于长期不运动的深刻总结。昨天晚上,在总结动员大会之后,布置下打扫房间的任务。在打扫完阳台之后,他一边坐在小板凳上拼命的搓洗衬衣,一边朝在阳台抱着电饭煲做清洗工作的我大喊:“我发现洗衣机的发明是无意义的,因为它把人变懒了。而那种完成人类无法完成工作的机器才是有意义的。”由于隔着太远,他没有感受到我赞同的空气,又大喊一句:“我说的话你听到没有呢?以后我说话的时候,你要站在我面前,拿支笔用小本本一句句记下来。”咦!难道你是领导吗?

4165f919jw1dmwx92lqmyj

就这样,完成了洗衣、拖地等任务之后,hillway拉着我做起了仰卧起坐,并规定以后每天晚上都必须坚持下去。折腾到腰酸背痛大汗淋漓之后,hillway这个小愤青开始拿着遥控器不停换台,不停地批判现在的电视节目有多么的垃圾,几十个台调下来,也就只有骑毛驴和记歌词两个节目幸免于难。

相比单调的加班两天,hillway的活动要丰富很多,又是唱歌又是打球,又出去大吃了几顿,本来优哉游哉的,只可惜到傍晚的时候过于相信ATM的容量,以至于来回奔波了两趟,累呀……这两天的运动强度应该是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