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迎接元旦的大扫除

下午下班回家,一个人。hillway已经去参加单位的聚会了,可是也不轻松,因为有很多个boss和红酒什么的等着他,听说同样受到邀请的好吃妹由于紧张,提前两个小时就从家中出发了。

我独自热了剩饭,炒了盘最爱的青椒肉丝,算是犒劳下自己。接到单位的电话,约在沃尔玛附近唱k,担心hillway万一喝醉酒回来没有人照应,就拒绝了元旦前的狂欢,开始了一个人的大扫除。

洗刷干净了锅碗瓢盆,把阳台地板拖了一遍。转战屋内,收拾几个桌上的杂物,铺床叠被,又将地板拖扫干净。

正在收拾沙发上的一堆衣服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大群人的说话声,还以为是他们聚会回来了,吓了一跳,赶忙把沙发上的衣服找地方藏,好在只是虚惊一场,要不然同事看见这一堆杂物,岂不是枉费了我前面的整理工作?

当我把屋里屋外全都收拾干净以后,成就感浮上心来。真是焕然一新呀,在我印象中,自从搬到这里来,都从来没有如此整洁干净过。

hillway还没有回来,我将一些衣服抱到卫生间洗干净晾了起来。

一个人也不知道做什么好,又将他换下的公司制服和西裤给洗了。

唉,怎么还没有回来呢?要是过了十二点还不回来的话,那岂不算是一年未归呢?

2012年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来到了,祝新的一年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身体健康,一切顺利,平安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