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我所使用过的手机

四天前到手了一台新的手机,这应该是我使用的第九个手机了。下面来回忆一下自己使用过的手机们。

IMG_5079

夏新A6

2004年上大学,家里给我买了款国产的手机,那时手机还不算普遍,也可以说刚刚在我们县城兴起,用手机的不多。家人想着我要出远门上学,好联系我,于是给我买了手机。

这款手机并不便宜,要一千二百多块,几乎和家里的大型家用电器差不多钱,对我来说极其重要,因为我家的大型电器并没有几件,所以我也加倍爱惜。这也可见父母对我的不放心与牵挂。

夏新A6是一款外型看着还不错,几乎没什么功能,只能接个电话发条短信,而且屏幕色彩是单一的蓝色,而不是彩色。最让我记忆最深的是,本来在手机上设置好了妹妹的生日,等生日那天告诉她,她却说生日是昨天的。拿出手机那个狠啊,真想到法院去告夏新,万一别人有更重要的事情因为它的日历程序错误给耽误了,这损失就应该由谁来负责。

用了半年之后,这个手机在县城去火车站买票回来的路上被偷了,当时真的好伤心,一件大型的家用电器没有了。

xiaxin a6

诺基亚3100

接着就在郑州市的二手市场买了一部诺基亚的手机,当时看到它的外型真的好喜欢,一狠心就买下了。

说实话这个手机用起来真的很好,可以上网,可以下MIDI铃声,可以更换屏幕图片,可是就是电池不耐用。这时才知道,因为是二手的原因,手机的外壳是全新的,而机身却是旧的,电池当然不耐用。

无奈,同样在市二手市场把它给卖了。

nokia 3100

摩托罗拉C381

卖了3100的钱又加了些钱,在学校买了部二手的C381,这应该是我目前用的时间最长,使用感觉最好的手机了。

买到手机不久,在摩托论坛中发现了“刷机”的乐趣,从此爱上了玩机。C381被我刷了不知道多少次,每次刷机过之后就有种买了新手机的感觉。

C381支持Java,机身有1.8M的内存,可以更换图片,下载MP3铃声等等。尤其在我刷机过后,把机身内存扩大到3M,又可以装好多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这部手机我用了四年多,几乎没有出现什么问题,我也一直没想过要换。只是后来手机的后盖扣不上了,市面上也没有可以更换的配件,我被迫又要换手机了。

moto c381

阿尔卡特OT735

就在我买新的手机之前,我用上了Jasmine的大头手机。这款手机我用了有几个月,感觉也不错。虽然没有什么功能,但是用着舒服。可能是“头大”,手机握着手感很好。

°¢¶û¿¨ÌØ

LG KP108

这就是接下来买到的手机,只有接电话和短信功能。因为Jasmine觉得,上网有电脑,照相有相机,看书到图书馆,反正把我能想到的理由她都一一反驳。

这款手机用着还不错,小巧,重量轻,就是有些时候出现电话打不进来,总是提示“无法接通”或者“正在通话中”。

LG kp108

索尼爱立信 k758c

其实这是Jasmine的专用手机,我只是偶尔用过,但是我觉得很不错,就拿出来晾晾。

Ë÷°® k758c

LG ks660

揪心的660,也就是从这款手机起我恨透了LG,注重表面,不注重内在,尽花些心思在外表上,功能上极不实用,也很不人性化。最后直接就面瘫了——触摸屏失效。

LG k660

摩托罗拉 XT502

在买这款手机之前,好多人建议我买诺基亚、LG的,因为不喜欢塞班系统,更是排斥LG产品,而且由于用过C381的良好体验,我决定买MOTO手机。

到手至今,感觉到很是满意,我爱上了Android系统,原来手机还有这么多玩法,手机的功能不只是打电话发个短信而已,它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moto xt502

1 条评论:

  1. 老天,原来你以前用过的手机全是二手的呀。可怜的娃,怪不得对现在这个崭新的爱不释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