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爱丽丝3岁照相记

爱丽丝3岁了,每年会去照相馆给她照个相纪念一下。

最近几天突然感觉到爱丽丝长大了,小嘴能说会道的,一点儿不怕生。

在照相馆自己挑衣服,和服务的姐姐说来说去的。选好衣服去化妆也乖乖地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照相的时候引导姐姐叫做什么动作就做什么动作。和艾莎拍合照的时候也很配合,最搞笑的是让姐妹俩亲一个,妹妹撅着嘴够不到姐姐,姐姐不情愿地直着头。别人问她叫什么名字,她说我叫小姐姐。这个回答很让我意外啊。

在拍照的间隙,有个服务的姐姐来看她玩小汽车,问她能不能载我呀。爱丽丝说,你太大了小汽车带不动。我心想,如果是艾莎别人问她她肯定是不愿意回答的。

爱丽丝比较活跃,性格偏外向,喜欢和别人玩。艾莎呢有点内向,但是疯起来又六亲不认。不过这个东西也是暂时的,没有好也没有坏,有时还会变。她俩这么小,如果让我总结下他们都觉得很难,人是很复杂的个体,怎么可能三言两语说清楚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