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被支付宝莫名开了相互宝

前几天买东西用支付宝支付,闲着没事看了账单发现这几个月都有几块钱的支出,一查原来是有个叫相互宝的保险产品的每月分摊费用,我完全想不起自己曾经开过这个,而且扣款了几个月完全不知道。

我赶紧把它给关了,回到家给客服打电话,他说我可能是参加支付宝的活动时开通的。也有这个可能,支付宝每次消费过下面会有诱导的“优惠”,我一般会随便点一下。但是你每个月扣款也不通知就不对了吧。客服说支付宝有消息提醒的,可我从来不看那个的。客服也没说什么,同意退掉这个月的分摊费用,我说既然这个月的能退为什么之前的不能退,他说要申请给领导审批。

过了几天有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情况,我就简单说了下不知情开通了相互宝,每月被扣费也不知道,感觉到很可怕,本来没想开的。这个领导没说什么,道了歉,说工作没做好,全部费用会退回给我。

过了两天收到退款了,不到十块钱。钱虽不多,但体验很不好,以后尽量不在线下用支付宝支付了。这里表扬下支付宝的客服,处理问题很及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