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拒绝网络纷扰,停用微信朋友圈

无意间看到了网上关于停用微信朋友圈的方法,我一直不知道微信的朋友圈可以删掉不用。每一次打开微信都会无意识地点开“发现”下的“朋友圈”,刷掉最近身边人发布的和我无关的消息。

我从来不发朋友圈,就像以前不发QQ空间消息一样,没必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身边的同学同事来观赏,我也很少看别人的QQ空间,我知道这只是他们光鲜的一面,生活的一小部分,而且这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次关掉了朋友圈之后,微信顿时清净了不少,没有了好友的动态提醒,没有了广告推广,没有了故弄玄虚的炒作,没有了夸大其词的新闻,没有了与我无关的闲聊,现在打开微信只是有事与人联系和交谈,把它当成短信来用了。其实微信本身没有错,看你怎么来用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