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剖腹产住院记(4)

10月26号 住院第四天

昨天晚上临睡时,不仅觉得腹痛,整个腰背部包括屁股也十分刺痛,怎么躺都难受。

半夜,hillway帮我清洗了下身,仍旧不起作用,一直难以入睡,于是,hillway搬来板凳坐在床头陪着我,用手机查询疼痛的原因。清晨七点醒来时,都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小蜜瓜换走了hillway,过一会儿,hillway妈咪提着稀饭咸菜也来了。吃过早饭后,先是有护士来清洗下身,挂滴液。然后她们帮我绑上束腹带下床在屋里来回走了一会儿,后来护士拿来照灯烤伤口,就又把束腹带解开了。

十点多,她们本想去三楼打听小熊仔的消息,没有打听到。腹部和腰部还是疼,甚至觉得比前两天还厉害一些,下腹时不时拉扯似疼痛。

十一点左右,hillway和他爸爸提着排骨汤煮的面条来了,刚才照灯可能腹部受凉,觉得疼痛有些难受,等了一会儿吃了一点面条,迷迷糊糊睡了一会儿。

中午病房一直挺吵,没怎么睡着。hillway给我冲了牛奶,吃了些煮的很烂的面条,上了趟厕所。两点半小蜜瓜来换班,给我擦洗上身换了件衣服,觉得清爽很多。

晚上八点多hillway就过来换班了,今天天气有些凉,风有些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