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在抖音赚钱就是个笑话

我自己不看抖音,从来也没有安装抖音APP,我对短视频有天然的排斥,就是不喜欢花太多的时间在我看来无用的视频上面,有这个时间我宁愿看看新闻逛下淘宝,如果有整段的时间我会看看老电影,看电影的时间都不够哪还有时间看短视频呢。但是我家里人不这么想,我妈爱看,小孩子也喜欢看,一看都停不下来。我妈的手机是我用剩下的,配置比较低,为此我给她安装了抖音极速版,资源占用更小些。没想到抖音极速版有个看视频拿金币的活动,而且金币定期会转化为人民币,可以提现到支付宝和银行卡里。

这里可以看到抖音极速版的目的,为了招揽无事可做的农村的爱占便宜的人打开抖音,一直不停地刷视频——大家都快来啊,看抖音还能赚钱啊~——还别说,这招真的管用,农村人最不缺的就是时间,抖音只花了几分钱就可以提高APP的活跃度。

你以为这么简单么就能让赚钱吗,几分钱它都不愿意出的。我试着提现2块钱到支付宝,突然弹出一个窗口说需要签到10天才能提现2元。我随便找个APP签到10天也不止2块钱啊,何必还要看视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