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我的时间被谁挤掉了

突然感觉都没有时间看本书,好好学习一门技术,好好锻炼身体,好好写一篇博客,我的时间都到哪了?

一天的时间分为上班和下班时间。上班都干嘛了?工作+看特价推荐网站+看手机。下班时间:带娃+看手机。每天基本上都干了这些事儿。看手机干嘛?微信聊天+特价网站+娱乐新闻。本来以为关了微信朋友圈我的世界会干净一些,我的时间会充分一些,没想到只是A被伪A挤占了。

为什么一事无成地虚度光阴,因为没有规划,凡事预则立,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做一个计划,月底回顾完成情况。希望这样做对短暂的一生有所交代。

马上要做的事情:删除手机浏览器中经常访问的娱乐新闻书签,删除特价推荐网站。

4月要完成的事情:看完金庸的《神雕侠侣》,并写一篇书评。看完书桌上Oracle简介那本书,并写一篇小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