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续草稿1630

0718 三伏天,天气闷热。上午Jasmine带小蜜瓜去医院了,主要看了腿的关节和静脉曲张。医生说拍片看到骨头没问题,如果想进一步看的话,要去做核磁共振看韧带。静脉曲张也没有问题,这个是浅皮型的,主要是影响美观。

晚上吃过饭去了超市,发现超市楼上的电影院在做活动,微信发朋友圈可以免费领票。我们领了两张电影票,然后给小熊仔买了一个鸡蛋仔给她送回了家。

这次看的电影是《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原著还是那个致青春1的作者。我觉得她的小说写的够烂,不喜欢她自以为是的叙事风格。

毫无疑问,这部电影是部烂片,丝毫没有一点儿打动我的地方,没掏钱都觉得亏得慌。

0719 晚上送小蜜瓜去看了昨天的免费电影,电影结束又把她接回来,没想到她觉得电影好看。

0721 下午三点小蜜瓜带小熊仔去对门的游乐场了,说是一下午才五个人。

吃过晚饭,七点半我们又带小熊仔去游乐场,因为一天内一张票可以去两次。这也是一年后再次来这家游乐场。一直到八点半才来两个小盆友,九点多又来几个,总共才十几个小朋友。没想到时隔一年,变化真大,一年前很热闹的地方,如今如此冷清。看来生意真的不好做。

0722 早上我去体检了,从医生的反应看得出我很健康。

十一点Jasmine给我打电话说小蜜瓜带着小熊仔出门玩忘记带钥匙了,之后想到同事中午回家正好托她带回了。

下班我们去吃了一家广式点心,口味不错,店家别出心裁地做出了好多花式点心。我觉得广式点心有点像日本料理,追求食物的精细。

吃过饭我们去了商场,领了两张50元代金券,准备挥霍掉。没想到Jasmine看中的衣服那家店不能用券,Jasmine再战而嗟,不想在逛了,只好打道回府。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了。

0723 早上睡到九点多起床,天太热不想出门。吃过午饭继续睡觉到五点。吃过晚饭又去了昨天的那个商城,决定把两张代金券用掉。

最终我们转悠了三个小时,买了一双鞋,一件连衣裙,满意而归。

0724 早上睡到九点,白天没有出门,下午睡到四点。晚上我去理了头发,去了超市买了些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