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星期一

续草稿1628

0704 今天出差,早上起床后一直陪小熊仔玩耍,到了点她不让我走,被奶奶骗去玩冰箱我才得以逃走。

0705 晚上和小蜜瓜联系,问了她9号坐飞机的事情。

0707 早上她奶的火车票取消了,我赶紧给她订了张10号下午的车票。

晚上6点钟,天津航空和通知我乘坐的飞机也取消了,让我改签,可是你这一天才一班飞机让我怎么改签,她说可以往后改签,我才不干!我问她能不能改签其他航空公司的,她说不能,最终只能给我退票。我赶紧买了从北京回去的飞机,但愿不要取消。

该死的台风。

0708 早上六点多起床给她奶奶改签火车票,仅剩的一张火车票被我抢到了。

终于要离开测北方了,这周5天里没有一天看到蓝天,天总是灰蒙蒙的,像美国大片的效果。

———写完了,发出后,发现下面没有了,怒,重写———

吃过午饭,坐车到高铁站,到北京转地铁,再转机场轻轨,终于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

台风逼近东南沿海,我做好了飞机晚点或取消的心理准备。没想到飞机准时登机,几乎按时起飞了。

下了飞机,热浪袭来。在北方的一周,天气只是有点热,夜里更是凉爽,晚上都没有开空调。

坐上机场大巴,转公交车,回到家里十点半了。洗过澡进屋,Jasmine和小熊仔已经都睡着了。

0709 早上小熊仔7点就起床了,吃过早饭,我们带着她去了超市。然后又辗转到新供销买了些东西。

中午3点钟,小熊仔才睡着,一直嚷着和我们一起去接姥姥。她刚睡着,我就和Jasmine出门接小蜜瓜了。

晚上我们去吃了素食自助餐,感觉一般,菜都比较咸。

0710 早上七点送她奶奶去火车站,回到家小熊仔已经醒了。

吃过早饭,带着小熊仔去邮局取了包裹,然后去了超市买了些肉。

晚上,带着小熊仔去听免费的早教课。每次听过的感受就是,瞎折腾,没啥用。

这次上课的内容是乐高教育,没想到玩乐高也能作为一门课程。

整个上课过程,小熊仔都是我行我素地玩自己的,根本不理睬带耳环男老师的呼喊。

一个小时后,我们下楼准备回家,发现车屁股后面被人刮了好大一块,露出了深深地黑色痕迹,感觉刮得很严重。Jamine嚷着要报警,去店里调监控录像。最后想来也是没用,只能自认倒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