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续草稿(第25期)

4月29日,放假在家第一天,外面太阳很大很热。hillway上午去福合埕买来牛肉、牛肉丸、牛腩还有他们的秘制沙茶酱。好几个月没有吃猪肉了,中午吃火锅的时候小熊仔很乖,一点也没有恶心,吃的很香很开心。晚上我们又在家吃了一顿四川麻辣风味的火锅,好高兴呀,还有黄瓤西瓜、菠萝、杨桃、枇杷、橙子、苹果和鸭梨,好丰盛好满足呀。小熊仔在肚子里直纳闷,今天是什么日子呀,这些东西怎么都不太认识呢?

4月30日,hillway安排了假期去南沙湾和牛田洋的活动,为了空出时间,吃过早饭就去工地和装修师傅谈木工的事宜了。中午做了红烧肉。

5月1日,早上起来吃的饺子,Jasmine又吐了,中午也没有怎么吃。肚子也疼。中午睡过觉好些了。下午蜜瓜就开始反抗了,不做饭不买菜。我下午去买了菜,做了饭。

5月2日,上午和师傅去了银行,把装修款给了他。在银行jasmine据理力争,把我们木工所需要的规划都一一向他陈述,没想到师傅都同意了。下午我们去了银行办理了公积金自动转帐。办完事情不想回家吃饭(蜜瓜仍在反抗期),于是我们走了两站路去了沃尔玛。不知道吃什么,我们进了德堡,jasmine拿起菜单觉得太贵,我们出来了,吃得麦当劳。吃过饭去了苏宁看了电器。

5月3日,上午十点起床,吃过饭去供电局的营业厅办理银行卡代扣电费,去到时已经十一点四十,柜台后面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我等到十二点见仍没有人过来就回去了。

正要回去想着要去市里刚开的国美去看看电器。看了下价格和款式,明显没苏宁的大而全,就出来了。

晚上jasmine炒的土豆丝太辣,她自己都吃不下去,我们当然也没有吃下。我被迫开冰箱拿出火腿肠就着吃了一碗干饭。

十点钟jasmine说好久没看电影了,于是我们看了一部爱情片101次求婚,看完感觉还好,不算烂片。

5月4日,下了一天的雨,温度不高,穿得是外套,如果是往年早就穿短袖了。我们一整天宅在家里。晚上看了电影十二生肖,感觉还好,没浪费时间。蜜瓜还在反抗中。

5月5日,早上十一点起床,刚开机师傅就打来电话说木工已经开始做了,让我有空过去看看。我答应他下午去看看。

吃过饭天就下起了好大的雨,我和蜜瓜冒雨去了工地,看到家里的吊顶和家具轮廓都已经做好了,原来他们用的是聚合板切割然后在粘在一起的。看过房子我们冒雨去了银行取了钱,把木工的工钱给了师傅。然后冒雨回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