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静风博客部分文章汇总

博客的文章数据都是保存在服务器上,用当下流行的说法是保存在“云端”。云端虽好,但也有不稳定的缺点,所以我会在本地保存一份博客的数据,这种数据是数据库格式的文件,是网站的数据结构的形式,它并不不宜我们浏览。于是我就想找一种能够保存博客文章为Doc或者PDF的方法。

找了各种方法一一尝试,效果都不满意。慢慢地我发现寻找方法花费的时间超过了手动操作的时间,最终我还是采用手工的笨方法来一一保存每一篇文章。

下面就是静风博客从开办以来的部分文章汇总,其中IT类的文章几乎没有收录,因为我觉得这类文章写得快,过时的也快,保存下来的价值也不大。

2010年静风博客文章汇总

2011年静风博客文章汇总

2012年静风博客文章汇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