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去他妈的谷歌

悉闻谷歌阅读器(Google Reader)要关闭了,我十分愤恨,这个我每天大部分的网络时间都花费在它上面的产品要没有了。

这几年谷歌在搞“全球战略”,把全球产品统一部署,放弃了全面撒网,停掉了好多小众(极客)的产品。

本来你搞你的战略,我有我的需要,我们互不干预。可这一下子你竟然把阅读器给停了!不知道你是咋想的,脑袋被驴踢了?难道是因为它小众而不受待见,还是因为没给你赚到钱?

我还看到有不少久不写博客的博客大佬们振作起来更新了篇博文,分析谷歌阅读器关闭的原因,说谷歌这次做的对关的好!妈的,我最恨那种你自己不需要就说东西不好的人了。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找替代的产品自不必说,这地球少了谁也不会停止转动。几年前看到谷歌自己的科技文章谈论IT帝国的没落,里面提到了微软和雅虎,现在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巨人的倒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