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续草稿(第20期)

3月25日,终于由回到潮阳上班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听领导说我可能要去龙湖去上班两个月,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3月26日,上午在总公司培训,下午计划的培训被取消。晚上六点我去接Jasmine下班,刚回到家就下起了好大的雨。

3月27日,早上和Jasmine一起去她的公司搬运她们发的一箱饮料。在公司门口遇到了她十分讨厌的司机,我们没有搭理他,径直地进去了。

出来后直接去了工地送给了装修师傅。他见我过来,显得很惊讶。

下午我去超市买了水果和日用品,给师傅买了一条烟。

今天Jasmine剪了头发。

3月28日,这几天又在下雨,温度又降下去了,不过空气湿度不大,没有潮湿。

3月29日,听Jasmine说,她中午又吐了,没有吃下饭。下午四点去楼下买了碗泡面吃。

3月30日,早上去工地,师傅不在,大门已经换成新的了,以前的大铁门不见了。等师傅过来,我们一起设计了房子里插座和开关的位置。下午睡了一下午的觉。晚上Jasmine建议出去吃饭。我们去了经常去的那家实惠划算便宜的湘菜馆。

3月31日,今天为了防盗窗的事情特意跑去小区。装修师傅打算给我们装隐形防盗网,而且有玻璃的地方他说不用装,他说这是钢化的玻璃。我们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让他装不锈钢防盗窗,而且要求除了门所有的窗户都要装防盗窗。

晚上办公室的几个人出去聚餐,今天喝了不少的酒,回来后头感觉好疼。

十点钟,Jasmine肚子饿,下了方便面吃,还没有吃多少就吐了出来。今天她已经吐了两次了。可怜的她,不知道要忍受多久。我在想,这肚里的孩子也太不懂事了,本来都需要营养的时候还整天让妈妈呕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