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

续草稿1708

0220 夜里小熊仔睡得还不错,昨天晚上Jasmine已经给老师请了一天的假。小熊仔在家一天据说玩的还不错,都忘记上学的事情了。

在网上买的双开门冰箱今天送到家了。下午Jasmine肚子疼了好长时间,她自己以为要生了。最近她总是说肚子难受。晚上哪都没去。

0221 早上送小熊仔去上学,她看到我离开,欲哭无泪,没有哭出声我就走了,怕她撵我。上午陪Jasmine去医院产检,一切正常,医生说孩子长得过快。

下午四点去居委会领回了准生证,然后去幼儿园接小熊仔。四点半一开门我就第一个跑在前面,很快就跑到教室。接回来后就开始下雨了。晚上我和小熊仔奶奶出去买水果,买了草莓。

0222 早上下了好大的雨,小熊仔快十点了才去幼儿园。中午Jasmine到我公司去买东西,吃了饭堂。

吃过晚饭带小熊仔出去遛弯,做了摇摇车,买了蛋糕,然后去车库把中午买的东西提回家。

0223 今天小熊仔放学裤子又湿了,上学3天都湿了裤子。早上上班和下午下班在下雨,这几天天气很冷,比过年前冷太多了。晚上在家领着小熊仔看书。

0224 今天老师给我网络摄像头的账号,在手机上可以看到小熊仔上学时的动态了。早上Jasmine在单位停车撞到了一辆摩托车,把摩托车后视镜摔断了,然后又剐蹭到一辆小汽车,还好只是碰了一下下。

0225 一大早起床陪Jasmine去体检,下着小雨。体检很顺利,没什么人,一个小时就介绍了。然后我们去了超市,买了不少特价菜。回到家十一点。

晚上看了《罗曼蒂克消亡史》,片子还不错。

0226 上午领小熊仔在小区玩了一圈,今天依旧很好冷,最低温度10度,小熊仔好久没穿的羽绒服又拿出来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