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星期二

续草稿1638

0912 中午去了精工手表汕头维修点,在五分钟时间里开了后盖,紧了轴,装上后盖,收费50元,也太贵了。有文详述。

中午去了集味村,用了广发卡,买了半价的月饼三盒。

晚上我们去超市,买了水果和面包。

0913 晚上加班,八点回家。给熊仔奶奶买了一个电火锅,和我说了两个多星期了,一直都没有合适的价钱。晚上给她打电话,很喜欢,说总算可以吃到饭了,最近在吃泡面。

晚上小蜜瓜带着小熊仔去了小区的幼儿园参加游园活动,看来幼儿园的生意不太好。

0914 说是超强台风要来了,搞得大家都很紧张,学校今天都放假了,我们还要上班。还好一直到下班都没有下雨,也没有大风。Jasmine公司还要求男的值夜班。下班回家的路上都没什么人,也没有什么车。吃过晚饭我带着小熊仔出去转了一圈,很快就回来了,怕台风来了。

0915 一直到早上起床都没有大风大雨,上网才知道台风已经登陆了,天气预报也把暴雨改成阴天。今天不到八点起床去买菜,买了些排骨过节吃。今天中秋节。

中午我们出去订了生日蛋糕,买了些水果。

0916 今天Jasmine生日,早上她吃了四个喜蛋。九点半小熊仔起床,给她洗漱完毕吃过饭快十点半,我们出发去饭店。

我们去了牛肉火锅店,吃的是潮汕纯牛肉的火锅,这是当地传统的吃法,我们点了瘦牛肉肥牛肉吊龙三花持柄牛肉丸,我们都不懂乱点一通。我觉得瘦牛肉好吃的,其他的有点难嚼。Jasmine吃的很开心,她说今天吃饭一点儿都不恶心了。小蜜瓜吃不惯,说牛肉吃不动,只吃了几口就去吃粿条了。总共花了近二百块钱。

吃过到领了昨天订的蛋糕,小熊仔到家就要打开,她看起来很高兴。

晚上我们去看了几乎免费的主旋律战争电影,比我想象的稍好一些,这种片子根本不需要3D的,都没啥效果,好多镜头晃动得太厉害,头有点晕。几处自拍镜头的运用,让人出镜感很强。

0917 下午送小蜜瓜去电影院看电影,晚上我们部门聚餐,小蜜瓜自己坐公交回的家。

聚餐地方选的是一家德国餐吧,听名字很兴奋,我第一次吃德国菜。没想到这么难吃,吃得好腻。都是一些烤肠培根肌肉猪肉,做法是又肥又腻。吃过饭回到家都快十点了。

0918 周末,要上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