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星期一

2018.02.19

好久没写博客了,突然想更新一篇,回顾下这段时间的事情。

元旦以后我换了工作环境,相当于换了部门,虽然工作内容没多大变化。我在老部门待了四年多,已经习惯了那里的生活。刚开始得知换了地儿,多少有点不爽。在新地方上班一个半月了,感觉还好,只是感觉更忙了,每天几乎都没时间上网和玩会儿手机,都是忙完了就要下班了。

1月小熊仔的爷爷过来居住了,奶奶也搬过去了,小猪仔也搬过去了。每天中午我可以过去看看胖妹,觉得也还好,虽然刚开始有点不舍,等她大点儿了可以接回家过夜了。

今年过了两个年,新家一个,老家一个,一个中午过,一个晚上过。我们总在两个家间奔波,汽车的里程数涨了不少。

近期只看了一部电影,叫做《神秘巨星》。电影不算震撼,也算好看,比较温馨的合家欢剧情。看过电影对电影中的罩袍或黑袍很感兴趣,特地搜了一下,才知道女主角一家是穆斯林。我对伊斯兰教的教义还是有成见,觉得有些做法不民主太愚昧甚至有些反人类,可能我对伊斯兰教了解不多。

前几天突然想起了美国总统肯尼迪,上维基百科看了他的词条又有了新的感想。他被刺杀的记录片段我好久以前看过,之前没特别的感觉。这次看过词条才知道堂堂的美国总统为了选情也要被迫拉着夫人去打广告,虽然内心对这一做法很鄙夷,但是做比不做好,至少他还有所忌惮,哪像有些国家的大Boss管你屁民怎么想。看了词条中凶手材料,也应证了《全金属外壳》中举例凶手是海军陆战队出来的,枪法很准。

前几天看了“韩寒的一个”的网站,还是看不下去,我想我从韩粉成为韩路了。当我看过他的第一部电影看到知乎上好多人骂他说教,我还愤愤不平,认为那些人是嫉妒。这几年看了他为数不多的文章和两部电影,越来越不喜欢他的这些东西了,可能是他年纪大了稳重了太多。前几天看文章说周杰伦在狗年春晚上稳重了,我知道是说他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