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梦一篇

早上五点半给小猪仔喂过奶换了尿片,哄了半天都不睡,自己困得要死,就把她给了我妈。然后自己就睡着了。睡得晕晕乎乎的,做了个梦。

我梦到自己已经起床了,想着小猪仔拉肚子,就和我妈说让她给小猪仔喂双歧杆菌吃。我妈不听。我很生气。看到已经7:20了,小熊仔还在睡觉,没人给她穿起来。我一气之下叫起小熊仔抱起小猪仔,开着车载着她俩去公司上班。反正都没人管了,我自己来。

车开到黄河路,小猪仔拉屎了。我停下车赶紧给她换尿片,她拉的好多,弄得车厢到处都是屎,我抽了好多卫生纸给她擦屁股。弄好她之后还要弄车厢,让小熊仔抱着她。小熊仔不会抱的,把她弄得嗷嗷叫。我管不了那么多,拽了好多卫生纸抓车厢里的屎,然后往车厢外扔,把门上都搞脏了。外面的行人看到我扔东西直躲闪。弄好车厢,我下车把卫生纸拿到垃圾箱。

然后我开车继续往前走,发现路口在修路,有一个人在点鞭炮状的东西,我意识到他在爆破一座旧楼,心想不好,危险!赶紧掉转车头,踩死油门逃离危险地带。我听到嘣的一声,左前方几十层的楼从上往下炸开,大石头滚了下来砸向路面。一块巨大的石头砸到我们车身后。我冲了出去,在路边停车检查,还好没有被砸中。心里怕的要死,车后还坐着两个宝宝,差点就被石头砸中了。我后悔死了,真不该赌气带她们出来。

我打算把她们送回家,这时天已经黑了,我开了车灯,但是怎么都看不到前面的路。这时路边有人搭车,我问了路。这时闹钟响了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