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续草稿1645

1031 今天上班,晚上Jasmine加班写文件。

1101 今天司机你家请假陪Jasmine去医院产检,做了唐氏筛查,抽了血。然后带着小熊仔去社区打了三周岁的防疫针。

以后一家人去了附近3个幼儿园去转了转,准备过了年送小熊仔去幼儿园了。

下午Jasmine上班,四点钟我带着小熊仔去滑滑梯玩了一个小时。晚上Jasmine买了两只蟹花了5块钱,又买了一些贝壳花了6块钱。

睡觉前给小熊仔用新买的电动牙刷,可能是震动地太厉害,她还不习惯用。

1102 今天问了几个同事关于上小学的事情,我们小区被划分的小学不怎么好。有个住在我们附近的同事说,他已经买了一个小套的二手房,60平,每平5千,正在办手续,就是为了小孩子上学的事情。

Jasmine晚上回家路上堵车,六点半才到家。吃过饭,我们本来说要去超市。小熊仔开门的时候无缘无故哭了起来,死活不让开门。把我们搞的很生气。Jasmine气得说不去了,躺在床上。

1103 吃过晚饭我们去了肯德基和麦当劳,用券加满减基本上没花多少钱,Jasmine感到占了好大便宜,很高兴。

1104 周五打算用信用卡优惠去吃顿好的,Jasmine挑了一家茶餐厅,半价活动。因为有名额限制,我骑车先去了,去到后赶紧点餐,赶紧结账。我和服务员说等等再上菜,她说没办法。我很捉急,Jasmine下班前又在开会,晚走了一会儿,这会路上又在堵车,还要去接小熊仔。

着急也没办法,又去和服务员说了说,她很不情愿地说尽量吧。菜不一会都上齐了,等了有15分钟,Jasmine和小熊仔才到。

吃过饭我们去楼下逛超市,人太多就出来了。

本来要去星巴克,又是人太多,而且吃得太饱,就出来了。

1105 早上小熊仔起来很早,我们一家人都去买菜。这次买了不少的菜。

晚上抱着小熊仔,我去剪了头发,然后逛了超市。

1106 早上起来吃过饭,我们带着小熊仔去“时代广场”打算放风筝,没想到去到以后太阳暴晒,没有地方躲避太阳的。我们只好找了一小块树荫,一会儿挪一下。

试着放风筝,没有风,放不起来,线也缠上了。

然后我们去了商场逛了优衣库和hm,Jasmine一直都说太丑,一分钱没花就回来了。

四点多起来,然后去第一次洗车,用了一个小时,洗车20分钟。

晚上看了愤怒的小鸟,还算好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